诚毅学院举办“情暖冬至”暖心活动
2018-12-27  点击:

 

1222日是中国传统节日“冬至”。当天,诚毅学院举办了暖心品牌活动——“情暖冬至”,邀请30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齐聚一堂,包饺子吃汤圆,共度传统节日。活动由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,院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承办。

 

活动前,组织者通过破冰游戏让来自不同专业班级的学生快速认识,彼此熟悉。活动中,所有人包饺子、煮汤圆、分碗筷,有说有笑,其乐融融,如同一家人。此外,为了让参与的同学感受到关心和温暖,组织者还精心为他们准备了手写贺卡,祝愿他们在异乡的冬天里温暖常伴,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。

 

活动得到了困难生的高度肯定。他们在留言中说到:在这里包饺子,让没有回家的孩子感受到了温暖;参加这样的活动,感动尽在不言中,这是一个温暖的冬至;希望明年还有机会参加这样暖心的活动。

 

此次活动即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,也让身在异乡的困难生感受到了学院对其的关心及爱护,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,从而帮助他们更好的自信、自立、自强。

 

 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