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十三届兼职招聘会圆满落幕
2017-04-15 文/院勤工服务中心 巫凤梅 陈勇杰 图/陈日东 点击:

4月12日下午,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第十三届兼职招聘会在琴房北侧广场成功举办。本次活动由院学工部主办,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承办。

招聘会共有52家用人单位参加,提供45种岗位类型,700多个兼职(含实习)岗位,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双向选择,最终有472名学生应聘成功。据了解,此次兼职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涉及行业较广,包含教育培训机构、通讯业、保险业、餐饮业、软件业、广告业、快递业等;所提供的岗位包括业务员、服务员、岗位助理、产品开发专员、校园代理、助教家教、行政人员、实习生等,多样化的兼职岗位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驻足寻找心仪的岗位。同学们积极与商家互动,在面试中积累求职经验,在兼职中体验工作经历。同学们的热情受到广大用人单位的赞许,在采访中,用人单位表示,我院多数学生比较活跃,积极性高,组织能力强,有着较高的综合素质。

据悉,为了保证此次兼职招聘会的活动质量,勤工中心从3月份便开始着手方案策划和商家联络工作。活动期间,勤工中心各部门群策群力,在克服天气多变、人手不足、物资缺乏等诸多困难下,加强团队协作,确保各项方案都落实到实处。

此次兼职招聘会是诚毅学院“首届助文化节”的第二项活动,接下来,我院还将继续开展“助学演讲比赛”、“资助宣传周”等系列活动。

关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