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做好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网络流量资费资助工作的通知
2020-03-18  点击:

各教学系(院):

疫情期间,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需要参与线上学习、网络求职、网上面试等活动,耗费较多流量。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,尽快落实就业岗位,根据福建省教育厅《关于做好我省高校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网络流量资费资助工作的通知》(闽教学〔2020〕9号)文件精神,经学院研究,对2020届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毕业生进行网络流量资费资助。

一、资助对象:2020届毕业生中,经学院认定为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。

二、资助方式:通过发放流量资费补贴的方式进行资助,每人200元。

三、工作要求

1.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就业是有效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关键,是教育扶贫的最后一公里。各教学系(院)要关心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的求职进展情况,努力帮助困难毕业生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。

2.各教学系(院)核对补贴发放名单(见附件1),并告知学生关于流量资费补贴发放事宜。名单如有遗漏,请于3月19日前向郭进文反馈。

3.补贴发放名单经公示5个工作日,无异议后,直接发放到相关学生的银行卡中。

附件:集美大学诚毅学院2020届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毕业生名单(另行发放)

 

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学工部

2020年3月18日

关闭